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项目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8点击:189


524日下午,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建设项目年度工作会议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上海市卫健委中医药服务监管处主任科员王文辉、虹口区卫健委副主任史立华、杨浦区卫健委副主任刘辉、虹口区卫健委中医药发展科科长黄李、崇明区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办公室主任陆爱萍,上海市名中医周永明、张婷婷及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的各位名中医工作室导师、工作站代表、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适宜技术示范点代表、基层骨干代表,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姚政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医院医务处处长汤杰主持。

姚政作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项目年度工作总结,并介绍下一步工作作计划。王文辉、姚政共同为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适宜技术培训示范点发放适宜技术服务包。王文辉、史立华、刘辉、黄李、陆爱萍共同为第一轮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名中医工作室(站)(2023-2024年)授牌。

姚政为13位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基层骨干研修班优秀学员(第二批)颁发了双聘证书。

姚政、张婷婷、胃食管反流病中医专病联盟负责人方盛泉和中西医结合心病专科联盟、华东区域推拿诊疗中心联盟及长三角中医皮肤病专科联盟代表共同为新增的24个联合门诊授牌。

王文辉在总结发言中对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他还表示,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各项目的管理和督促,希望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能不断完善符合中医药特点的服务体系、服务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为上海乃至全国中医药工作发挥率先突破、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全国健康服务体系的标杆,不断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项目建设牵头单位,必将认真践行使命担当,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和上海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