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召开“杏林”党建远志计划项目直属党委专场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18点击:176


317日,我校召开“杏林”党建远志计划项目直属党委专场答辩会。校原党委书记张智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直属党组织负责人,附属医院组织部部长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7个直属党委负责人分别介绍“杏林”党建远志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专家精准点评,指出方案的不足,对各方案的建设目标、建设路径、建设成效等给予了细致的个性化指导。

朱惠蓉对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为服务发展大局有效聚力,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同步提升。二是要持续夯实基础,紧紧围绕强功能、夯基础、补短板推进工作落实,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化有效机制,探索项目牵动引领机制,强化党建创新激励机制,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校党委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分类别指导、分领域推进、分层次实施,促进各直属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各直属党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见人见事见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夯实基础,形成高质量抓好党建的长效机制,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