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获评上海高校首家上海市“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6点击:247


122日,我校迎接上海市“示范”、“达标”老干部活动中心(室)考评领导小组评审,评审会在零陵路校区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上海市老干部活动室主任范剑桥带队由各区老干部活动室主任等组成的专家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三级调研员田永杰,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建中出席评审活动。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魏晓雯、副处长千英信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审

会上,张建中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学校搬迁至张江后仍为广大离退休职工保留了老干部活动场地,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管理下,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推进“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提升我校的老干部工作质量。

金勤明在会上表示,希望对高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提到,上海中医药大学作为具有专业特色的高校,始终致力于为老干部们打造良好的活动环境,希望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推动高校老干部活动中心进一步发展。

魏晓雯从组织领导、服务设施、开展活动、制度建设、宣传报道、特色工作等九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创建情况。千英信陪同评审组专家实地考察参观了离退休党员之家、多功能活动室、会议室等老干部活动场地。评审专家还仔细查阅了老干部活动中心规章制度、活动开展和宣传等方面的资料,并与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了解老同志对活动中心的满意度和评价。

范剑桥在讲话中提到,我校在创建工作中注重特色、注重基础、注重共享、注重结合,并希望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服务社会、服务其他高校、服务属地区域其他单位,并在高校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上海中医药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聚焦党的建设、精准精细服务、注重中医药特色、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有好的做法好的成果,并表示充分肯定。

经评审组综合研判,范剑桥现场宣布评定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上海市“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