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机关党委举行“提升执行力的要素”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7点击:425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9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主会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园(分会场)举行专题报告会。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星海就“提升执行力的要素”开展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机关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主持。

何星海结合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经历和感悟,从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在整合力量中形成合力在振奋精神中开创未来等方面就什么是执行力”“执行力的要求”“如何提升个人素质”“执行如何有效落地等进行阐述。他表示,机关干部要做执行力表率,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去理解和思考工作。讲座中,何星海通过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着重讲解了提升执行力的自觉、党性、威信三个核心要素;所需的知识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要求;整合能力、工作艺术在执行力中的重要性;工作中要善于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机关党员干部还将牢记责任,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切实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决策部署,推动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避免出现“中梗阻”现象,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立足岗位实际,将讲座中学到的管理理念、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触类旁通、学以致用,抓好工作推进和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校党委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与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密切结合,切实把执行力转化为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持续加压奋进,用最强有力的执行切实担当起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努力为建成国家重要的中医药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具有上海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