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点击:251


926日下午,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楼一楼会议室和全球合作伙伴中心设分会场。副校长杨永清,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宣传通讯员、网络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波主持。

会上,刘波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汇报,简要回顾学校信息化建设基础状况和前期专项工作、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通报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王姿英解读学校网络意识形态相关制度要求,通报学校网络阵地相关自查工作情况和校园网二级网页的更新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介绍。

万雍科技安全技术总监董振胜作网络安全意识与必备技能专题培训。

杨永清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使网络空间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仍然面临复杂而艰巨的挑战,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党组织应当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供给更多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内容,打造复合型网络工作队伍,筑牢安全屏障,提升用网治网能力。(信息办、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