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积极协助周边兄弟院校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点击:223


为积极推进张江校区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在区卫健委的统筹协调和指导下,学校主动提供场地,协助周边兄弟院校(如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师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47日,在我校临时接种点共计完成2758名师生的集中疫苗接种,为浦东新区张江地区的高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各高校师生在接种点有序排队等候

依次候诊、预检登记、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志愿者在各关键岗位维持秩序

疫苗接种前,我校与张江学生生活园区各兄弟院校相关负责积极对接,研究协商接种方案,对当天的路线设置、错峰时间、流程安排、人员组织等细节工作进行了逐一沟通,及实地介绍。接种当天,各兄弟院校组织有力,查证核验提前把关,师生秩序维持井然,确保了接种工作的协作开展更加顺畅高效。

张江生活园区高校联防联控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召开

我校作为医学院校,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学校领导积极带头,专题动员;主动对接疾控部门,校内设点;职能部门协同联动,全力推进;接种现场组织有序,细节到位;生活园区联防联控,靠前一步。通过多途径多层面宣传,师生接种意愿高涨,截止48日,本校师生已累计完成接种7502人(其中教职工1512人,学生5990人),接种率达84.36%。(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