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欧美同学会获评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20年度先进分支机构

发布时间:2021.03.26点击:233


近日,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我校欧美同学会获评2020年度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先进分支机构,成为沪上16家获此表彰的分会之一。

2009年我校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报国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市欧美同学会和学校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引导我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围绕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上积极发挥作用,深刻把握“四史”学习的价值意蕴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聚力抗击疫情、展现杏林担当,我校欧美同学会积极凝聚广大会员投身战,奉献中医药人的智慧与力量,其中,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上海)队员、我校欧美同学会会员王振伟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积极组织会员在各地开展义诊咨询、科普活动申报2021年民间外交项目“太极健康”中华传统养生功法体验日活动获得总会立项资助(全市共10项),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立足岗位建功、助力学校发展,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就科研体制改革方针学科建设科研评价体系建立等方面建言献策兄弟院校互访、互促共进提升,与上海海洋大学分会、中科院药物所共同组织交流活动,以学促进、共研“四史”初心;关注人才培养、全面发展赋能,积极推荐海外留学人员参加市级、校级各类培训研修项目,为学校高层次人才的全面发展聚资源、搭平台。

今后,我校欧美同学会将继续立足会员需求、围绕学校发展中心大局,继续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海归力量”。(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