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为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9点击:203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方式,提升科学管理水平,3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应邀为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相关部门教职员工作《领导能力与艺术》专题讲座。会议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书记成琳主持。

曹锡康通过自己数十年工作中的学习、思考、积累和感悟,从领导能力重在积累”“领导本领善在用人”“领导艺术贵在齐心”“领导方法妙在激励四个方面对领导能力与艺术进行了深层次阐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地提出一位成功领导者应具备用人得当、擅用差异、懂得授权、同心同行、善于修正、勇于担责的特质。

讲座引起了与会者们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更明确了自身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将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把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医药国际化相结合,开阔眼界与心胸、虚怀若谷、加强学习、善于借鉴,坚定意志,围绕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为弘扬祖国中医事业贡献力量。(国际交流与教育党总支、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