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院系杯”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1.15点击:330


为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院系杯”排球比赛于16日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公共健康学院1队获得第一名,基础医学院1队获得第二名,基础医学院2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康复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公共健康学院、护理学院等8支代表队近100名学生参加。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较量,最终基础医学院1队和公共健康学院1进入决赛1619:00举行的冠亚军决赛上,球员们热情高涨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犀利的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场上球员们奋发拼搏相互鼓励,场下的观众们也在不断呐喊助威。

本次“院系杯”排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践行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展示了排球课程的教学成果,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力,为进一步构建幸福、和谐、繁荣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