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附属曙光医院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点击:116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效能,助力三级医院等级评审929日下午,附属曙光医院举办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中层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曹锡康受邀领导能力与艺术专题讲课,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临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护士长、团支部书记、团委委员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主持。

会上曹锡康解释了“领导”和“领导力”这两个关键词的含义围绕“如何提高领导力,感悟领导艺术”展开讲座。随后,他从领导能力重在积累、领导本领善在用人、领导艺术贵在齐心、领导方法妙在激励四个方面讲述成功的领导者需具备的领导品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引用历史典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以及历史名人和典型事例,讲解如何提高领导能力

曹锡康强调,一个好的领导者不仅要有开阔的眼界和胸怀、善于学习的能力、谦虚的为人做事风格,同时还要有强有力的行动力、正确的决策力、凝聚人心的向心力,坚持为才适用,做到合理释权、授权,容忍差异并利用差异、及时激励,做好团队里的凝聚者、监督者、外交家。曹锡康对领导力的全方位剖析、详实的理论讲解、生动的案例分享,使与会人员对领导力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才能。

马俊坚在专题讲座后的讲话中表示,医院正处于三级等级评定的关键时期曹锡康的精彩授课为医院领导干部有效提升领导能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全院职工凝心聚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医院力争在本次评审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曙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