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附属龙华医院名医诊疗中心开诊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1点击:445


99日上午,作为附属龙华医院建院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龙华医院名医诊疗中心开诊仪式在医院1号楼2楼举行,国医大师刘嘉湘,名老中医陈以平、何立人、李祥云、徐蓉娟、顾仁樾、苏励、曹永清,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患者代表等参加。

国医大师刘嘉湘和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共同为名医诊疗中心揭牌,试运行阶段已有国医大师、上海市名中医等25位名老中医入驻开诊,后续将进一步完善诊疗流程,也将有更多的名医为患者提供优质的中医药诊疗服务。

龙华医院建院六十年来,坚持“名医、名科、名院、名药”的发展战略,坚持走中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道路,学科林立,名医荟萃,已成为中医特色鲜明和中医优势突出的全国著名中医医院,此次名医诊疗中心的升级改造旨在进一步发挥我院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

(龙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