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一行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1点击:354


910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山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蒋碧艳,民进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戚意理陪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夏文芳出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惠蓉介绍了我校民进组织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发展的工作举措。她民进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及民进组织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协助学校民进组织的建设发展。

随后,双方就民进上中医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专门交流。蒋碧艳就民进市委对2021年民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说明。夏文芳结合近期我校民进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我校民进委员会班子建设进行重点汇报。双方对明年校民进委员会换届工作前期筹备事项进行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并取得初步共识。

黄山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的统战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民进市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为民进市委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上中医民进的人才梯队构建合理、骨干培养有力、培养渠道丰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也有十分亮眼的成果。希望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学校民进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党派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争创佳绩。

最后,朱惠蓉表示,学校党委将根据民进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共识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协商,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民进换届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开展。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