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马院、外语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5点击:79

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上海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马院、外语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采用比选方式实施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本项目采购计划经批准已具备采购条件,按照财政部印发的《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2022年印发)》,本项目类别为货物类。根据《上海市2021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规定,本次采购的项目为集中采购目录以外且在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属于非政府采购范围。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马院、外语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招2023-0906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马院、外语中心办公家具,1批,并根据平面图纸提供设计方案。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92.5万元人民币,超出限价投标无效。

质保期:所有家具质保期为五年;

交货期:本合同签订后,25天内完成产品的生产、运输及安装到位。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采购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获取文件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

3、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

注:以上资料必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获取文件。

四、获取采购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1.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3-5-26 09:002023-5-30  17:00  ,过时不候。

2.采购文件工本费:每包件[600]元,售后不退。

3.对上述信息感兴趣的供应商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首页免费下载《用户手册-供应商》,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免费实名信息录入,完成录入后登录平台、网上付费、下载电子采购文件等操作,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注:供应商须保证获得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6-2  10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网上响应文件提交地点:财瑞采购云平台(http://crzb.cairui.com.cn)网上招标系统网上投标。

3.纸质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4.网上响应文件与纸质响应文件如果不一致,以网上响应文件为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采购公告发布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网站(www.shutcm.edu.cn)。

 

采购人: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蔡伦路1200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51322045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319号15楼

联系人:郑亭亭、陈雯

电话:1861691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