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点击:598


317日上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骅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副校长杨永清和附属曙光医院党委书记马俊坚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杨永清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的概况、建设思考、实现路径和建设成效等多个方面作了介绍。我校人事处和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在人事制度、薪酬体制方面改革举措及开展“有组织科研”的思考和做法作了分享。双方就人事制度、绩效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琦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对曙光医院安徽医院建设的支持,希望未来两校能够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在人才交流、干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曹锡康表示,两校要深化交流互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琦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和创新中药研究院。(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