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长赵继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8点击:397


316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正刚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光,副校长舒静和有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舒静围绕学校概况、建设思考、实现路径和建设成效等多个方面就上海中医药大学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赵继荣回顾了两校长期以来的交流合作情况,对上海中医药大学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阶段能够围绕决策咨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医教协同等多方面开展中西部合作办学对口支援相关工作。

季光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已经在教育教学、医疗服务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西部振兴战略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两校深化合作,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

会前,赵继荣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和协同创新中心。

(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