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科生教育教务

本科生教育教务

我校召开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点击:212

 近日,我校召开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师生座谈会,就屠呦呦班导师制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副校长舒静、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科创导师代表以及2020级、2021级屠呦呦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于2021年启动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导师制工作,为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学生配备科创导师和临床导师。科创导师由校荣誉体系专家担任,临床导师由上海市名中医担任。

 座谈会上,科创导师及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思考体会踊跃发言,对导师制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聚焦其运行模式、培养目标、教学要求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议。

 舒静感谢导师们的无私奉献,并表示学校将总结经验,加强沟通,积极推动导师制发挥更加有力的作用。她还鼓励同学们在跟师过程中,要明确目标,不畏艰难,主动获取知识,勇于成长,争取在毕业时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