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青年报:“安家费”可达三四十万,这校招力度有点大!

发布时间:2021.04.02点击:92

202142日            记者:刘昕璐

 “杏林起航·志在岐黄上海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今天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五个新城基层医疗、公共卫生专业用人需求大,医药人才薪资上涨,成为招聘会的一大特色。

此次招聘会岗位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吸引300余家单位来校,涉及医疗卫生、生物医药、教育科研、医疗器械、互联网健康咨询等诸多行业,逾2500个招聘职位虚席以待。

今年,上海中医药大学依托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通过政府资源引流,招揽了上海十四五重大战略任务内规划建设的五个新城,即嘉定、青浦、松江、奉贤、南汇的大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医疗机构中去,支援五个新城基层医疗,夯实我国国民医疗建设的基础。

由于政策红利、形势大好,五个新城求贤若渴,纷纷在基本薪酬之外做加法,给予20万元左右的增量补贴,资助前来就职的医卫新人安家置业。有关负责人透露,若基础服务年资更长,这类安家费贴补额度还可能达到三四十万元之多。

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大量长三角地区医疗卫生机构,同时涵盖全国14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