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科生教育教务

本科生教育教务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29点击:185

     2021年3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例会,陈红专副校长、各学院、部、中心教学分管领导、教办主任、教务处各科室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舒静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陈红专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阐述了自己在两会上的提案内容;特别传达了两会关于中医药高等教育的相关精神他对本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提到了我校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合办的中医学屠呦呦班的教学培养规划问题并对未来中医药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有效落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建设要求和发展期望,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守正创新,传承发展的内涵意义,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扎实的努力与贡献。

 舒静处长围绕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通知的精神,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对我校开展一流本科建设和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也围绕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讨论与会领导老师一一交流了本单位教学计划修订意见和关于课程建设的相关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