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2020年度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9点击:72


   11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会同教务处,以及校本部相关二级学院在宜心中医门诊部举行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怡主持。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中医教学中心汇报了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并就第二学期国际学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国际学生新生情况、教学工作情况、教学相关通知、考务安排、实习安排等作了介绍。会议聚焦国际学生在线教学的反馈与要求,并对大班生第二学期选课及考务安排、英文授课专业毕业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就目前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讨论。二级学院也对直播课程的时效性、可操作性、版权问题、安全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表示,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应对疫情挑战,保障了本科教学有序有效运行,工作富有成效,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际教育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林勋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研讨会召开的必要性,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教务处和校本部相关二级学院一直以来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同时加强学院自身建设,以保障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