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百草园绿化搬迁工程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5点击:8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中医药大学委托,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百草园绿化搬迁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百草园绿化搬迁工程

2.项目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

3.项目主要内容:拟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百草园绿化迁移工程,包括苗木、藤木等树木进行搬迁工作,迁移至招标人指定地方及协助并办理相关绿化迁移手续,移栽后养护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47.8684元(人民币),超过控制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所持的有效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

  2. 项目负责人有园林中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 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 投标人拟派驻施工现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要求:共4人,园林项目负责人(园林专业中级职称)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材料员(取样员)1人。另需配备绿化中、高级工或绿化技师4-5人; ①上述人员均为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个人的近三个月企业交纳的养老保险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禁止转包。

    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项目负责人相关资格证书;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记录网页截图证明需加盖公章(报名时提供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截图须附系统时间,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5)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养老保险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资料均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200925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930 日,(北京时间930110013301600,国定假日除外)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各投标人须支付工本费,数额为每本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报名资料如有缺漏,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投标人的合格与否由评标委员会确定。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址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1016 1330分(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截止及开标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入口)斜土路2364号(人行入口)一楼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21-511322103

     

    招标代理公司: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入口)斜土路2364号(人行入口)

    联系人:张轩、王欣易

    电话:1555511586015021175918

     

    如果潜在投标人认为本采购项目投标资格或采购内容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可以在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或者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并附相关证明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