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学生教育

在线教学,我们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03.03点击:967

Online teaching & learning, let’s get started~


致各位同学:

  大家好!

  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正式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教学的工作安排》(上中医肺炎防控办〔2020〕11 号),自3月2日起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教学。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通过“提前布置、有序推进、不断改进、确保质量”的工作流程,学院前期已做好充分的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教学体验。

  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新学期的在线教学已经开始。特殊时期,学院始终关心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密切关注你们在线学习的进展情况,努力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保障。

  为了确保新学期在线学习有序开展,学院对你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 做好课前准备

  准备好教材、参考书、文献等学习资料,提前熟悉各类在线学习平台的操作流程,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少数仍未进入课程微信群的同学,请尽快联系辅导员。进入课程微信群后将群昵称修改为“学号+中文姓名/英文姓名”。请及时查阅群内公告,掌握最新信息,如有疑问时请及时与授课教师联系或向辅导员反馈。

2˙认真上好每一堂网课

  在线教学十分考验每位同学的自觉性,请大家准时参加网络教学活动,积极参与课堂互动,遵守网络课堂的讨论秩序,学习期间不做可能妨碍网络教学效果的事情。

3·尊重和保护课程资源

  网络教学所使用的教学大纲、教材、PPT讲稿、文献资料等,仅供个人学习、师生研讨等课程学习所需。请同学们尊重和保护课程资源,未经许可,切勿随意传播或用于商业用途等。

4·未选课、但已加入在线教学班旁听的同学请注意

  因为名额有限未能选到课的同学,出于对课程的兴趣自行加入到班级旁听的你们,请注意:热心学习的你们虽然已经加入在线教学班,老师也不反对你们参与学习和讨论,但由于你们不在选课名单里,后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考试,也不能获得相应的成绩和学分哦。

5·关于重修、免听

  参照大学学分制规定执行。请同学们根据课程规定的考核要求,准时参加相关考试,以免影响课程成绩。如有任何疑问,请在第一时间联系课程挂牌教师或教辅。


  同学们,胜利即将到来,期待你们平安返校的那一天!

  下图为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本科生,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伊利亚、韩国的金正云认真地进行线上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