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科技动态

学术报告

10月15日 John C. Schmitz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0点击:482

报告题目:Merging Eastern and Western Medicine: Enhancing 5-Fluorouracil Antitumor Activity with Huang Qin Ge Gen Tang

告人John C. Schmitz 博士

时间20191015日 1330

地点 上海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320报告厅




  John C. Schmitz博士,匹兹堡大学医学系副教授,癌症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学部的主任。其基础研究重点是开发治疗结、直肠癌新的化疗、靶向药物。研究兴趣包括鉴定和确认传统中草药和(或)具有抗癌活性的天然化合物与当前的治疗方法相结合。其实验室已经确定了一种含5味草药的方剂可以通过抑制RB/E2F1/TS途径,增强5-氟尿嘧啶在动物模型中的细胞毒性。目前正在研究每一味草药在这种相互作用中的具体作用机制。

       其他的研究兴趣还包括研究苦味碱对结直肠癌细胞、肿瘤的作用机制。同时作为CPPF的主任,Schmitz博士为匹兹堡大学癌症中心的转化和临床研究项目提供综合药效学服务。

本讲座授予继续教育一类学分,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科技处中西医结合研究院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肿瘤精准医学专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