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科技动态

学术报告

5月29日 甘苏生教授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19.05.28点击:306

报告题目:Making Sense and Use of Senesence 叶子衰老的秘密

报告人甘苏生 教授

地点创新楼B307

时间:2019年5月29日(周三)9:00am

邀请人:陈万生


报告人简介:

 




甘苏生,美国康奈尔大学职务生物学系教授,国际知名的植物衰老机制研究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植物叶片黄化和衰老过程中的分子调节机制,其研究成果在延缓植株过早衰老和农作物采后贮存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迄今已在Science,Nature,Biotechnology,PNAS,Plant Cell等国际顶级杂志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70余篇,总引用次数8200多次,并获得多项专利。同时也是Senesecence Processes in Plants一书的主编,被加拿大科学院评为2011年度植物科学领域论文被引用率处于世界前1%的作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