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毕业季:现场直播!2018届上中医毕业典礼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8.06.26点击:4685


同行新时代,启航新使命”,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将627日、28日上午9在我校体育馆盛大举行,2018届毕业生至此华丽转身,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今年我们将为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学生家长进行毕业典礼全程实况直播,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无比荣耀的时刻。只需扫描文末二维码,新的视角将为你打开,带你观看典礼的不同精彩!

毕业典礼上都有哪些看点呢?和小编一起来瞧一瞧吧!

看点一:聆听校长“最后一课”

让我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在梦想开始的山丘,祝福你们开启新的人生。祝愿大家在未来的路上意气奋发,青春依旧。”去年,徐建光校长以此祝福送别2017届毕业生。今年,徐校长又将用怎么“幽默风趣”又“发人深省”的话语,来寄托对大家的祝福和希望呢?


看点二:个人专属“登机牌”

几年前,你们来到这里,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上中医人。几年后的今天,你们将乘坐上海中医药大学梦想航空公司班机前往岐黄之梦目的地,驶向新的人生远方。本次航班预计飞行时间三小时。请穿好学位服,戴好学位帽,在规定座位入座。

此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块“特殊”的签名板,你们的名字,将写进上中医的历史,与母校共同点亮“岐黄之梦”!

看点三:充满惊喜毕业视频

即将毕业的你们,记录、见证、参与着上中医砥砺奋进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节点、每一个章回。你们的青春,在新时代伟大华章中,喷薄凌云壮志,绽放流光溢彩!”毕业在即,你是否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清单?走的再远,你是否还能寻得自己的初心?或许,你能在《同行新时代·启航新使命》视频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看点四:祝福满满大福袋

今年每位毕业生将收到一个充满美好祝福的大福袋作为毕业礼物。每一个福袋里装有一个纪念杯、学位服、领带/丝巾。福袋寄托了对母校对毕业学子最深情的祝福:无论未来同学们从事何种职业,都能收获内心的富足。

看点五:2018特制感谢卡片

青春因梦想而激扬,追梦的路上,感谢有您保驾护航让我们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未来的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张用2018届所有毕业生名字特制的感谢卡片,表达了学生对所有教师和家长的深深谢意。

看点六:学生自制微电影

母校,就是我吐槽了千百次但绝不容许别人说它一句不好的地方。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同学们自制微电影《记忆上中医》,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母校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爱与责任。母校所希望的是: 如“圆”一般,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每一个学子不仅收获学业的圆满,更能拥有人生的圆满。


看点七:发言代表花落谁家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中医青年上的这篇推送?

我们向全校本专科毕业生招募发言代表,那么最终这位“神秘人”会是谁呢?另外还有一位上海中医药大学的优秀教师,他(她)又将会和我们说出怎样的故事?期待明天的答案一一揭晓。

看点八:与校领导的一张合影

接过校领导递来的学位证书,你是否想穿着学士服与和蔼可亲的他们一起合影?拍下这一张弥足珍贵的相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相片或许将成为一份神秘礼物送给你。


最后

祝愿所有2018届上中医毕业学子

毕业快乐

前行路上

母校与你同在


 ▼▼▼扫我看毕业典礼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