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视角

媒体视角

上海将建卓越医学教育教师发展中心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2点击:1516

2013-05-09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张春果)市教委日前下发通知指出,决定建设“上海市卓越医学教育教师发展中心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据悉,该联盟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同济大学医学院和上海中医药大学等4所院校的医学教育教师发展中心组成,共同商议制订联盟章程。
市教委指出,联盟的具体任务是指导各医学院校建设各具特色的医学教育教师发展中心,促进各中心培训资源的开放与共享。针对医学教育教师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等共性问题,开展联合研究,探讨并建立各类医学教育教师的标准。共同组建培训和咨询团队,为上海医学教育教师提供培训和个性化咨询服务。
据悉,联盟各中心经费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心120万元,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中心80万元,同济大学医学院中心80万元,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心120万元,共计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