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项目编号:SZYXXB2015<0011>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安全支持数据库开发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28点击:27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18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财政部74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就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安全支持数据库开发项目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中药安全支持数据库开发

2、建设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内

3、招标编号:SZYXXB2015<0011>

4、资金来源:学校自筹

二、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能力和经验,并提供有关资质证明。

2、投标商必须提供该项目所涉及软硬件产品的原厂授权文件。

3、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以来无重大违规行为。

4、投标人所投之软硬件平台必须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其正常运行所必须的系统软硬件、中间件等支撑软件均必须是正版的具有知识产权的合法产品。

三、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四、招标文件的购买:

    对上述信息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51010日上午900-1000持上述证照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楼902室报名,符合上述资质条件并且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可领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澄清:

    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20151012日上午11点整前以书面的形式向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提出,由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负责统一解答。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将于20151013日下午16点前以传真形式发布招标文件澄清纪要。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151015日(周四)上午1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投标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912室(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地点:

    20151015日(周四)上午10时(北京时间)于蔡伦路1200号图书馆912室举行开标仪式,届时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人进场签到,同时准备一份与投标文件一致的法人代表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书)以及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以供招标人确认唱标资格,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