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招标编号:SZYXXB2015<0010>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上海中医药大学OA系统移动办公开发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5.09.22点击:1912

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OA系统移动办公开发

招标编号:SZYXXB2015<0010>

201212月,学校采购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OA系统,20132014年由原公司对该系统进行升级。此次项目是在原有系统工作流程基础上,开发OA系统移动办公功能;同时考虑到与原OA系统的安全性与一致性。

经我校校办和数字化校园项目组多次需求调研,由信息化建设监理例会讨论,确定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OA系统移动办公是唯一满足学校本项目需求的产品

特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示: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OA系统移动办公开发项目,公示期为一周(2015922——928日)。若对以上决定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021-51322468,联系人:鲍老师。

 

 

  2015922

上海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