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澳大利亚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林奇恩率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24.04.12点击:10


411日,澳大利亚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林奇恩率代表团来校访问。代表团成员主要为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区的注册中医师代表。我校副校长杨永清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代表团座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永清代表学校对林奇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促进中医药国际交流、推动国际标准制定等工作的进展。林奇恩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注册中医师制度以及澳大利亚中医药管理局在推动中医药在当地持续发展所承担的主要工作等。会上,双方就中医药的国际教育、国际科研合作等交换意见,探讨了今后合作的可能性。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创新中药研究院及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我校与西悉尼大学、迪肯大学等澳大利亚院校已建立交流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拓展中医药领域更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