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学新闻

我校三门课程分获上海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优秀项目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22点击:175


近日,我校门课程在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组织的上海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优秀项目评选中获得佳绩。“以目标为导向的《医学遗传学》课程思政建设”荣获唯一特等奖,“涵育家国情怀,塑造职业精神——《医药市场营销学》课程中融入思政教育的探索和实践”荣获一等奖,“以文化自信为导向的《中医经典导读》课程思政创新教学设计”荣获三等奖。我校此次是上海市各高校中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级别最高的学校。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探索面向成人学生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拓展课程思政元素,在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不断促进学生、教师双发展。面对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价值体系相对固化的思政工作难题,以专业素养、职业情操为原点,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为志向,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做好继续教育学生价值引领。坚持以思政课程为主渠道,课程思政全面推进,着力解决继续教育学生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