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学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4点击:269

1122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舒静,教务处处长张亭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成员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查建林主持。

张亭立围绕学校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数据分析报告,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涉及的46个学校教育教学核心数据,分别以全国高校、同层次院校、上海市高校为常模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自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接下来,各学院将以教育教学核心数据为基础,结合校院两级督导听课及教学档案巡查工作,完成学院各专业自评估工作。

与会人员就学院自评报告撰写体例、自评估重点内容以及相关教育教学数据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要求。

舒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目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到覆盖面最广、涉及人员最多的学院自评阶段,希望各二级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结合上一阶段收集统计的相关数据,对各自教育教学情况认真开展总结评估。她表示,本轮审核评估同以往“看过程、看结果”不同,更注重“看数据”,各学院应结合实际、找准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下一步改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迎接专家评审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