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2023年中国医师节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6点击:109


815日,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以“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医师节大会。上海市卫健委中医药服务监管处处长刘华、杨浦区卫健委副主任刘辉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首席专家、中层干部、医师代表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各成员单位代表等近两百人参会。会议由医务处处长汤杰主持。

周嘉对全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出更大贡献。

 

 

刘华和院领导共同为新聘任的岳阳名老中医、岳阳名医授牌。

院领导为新员工代表举行入职仪式,分别向内外科医师授予听诊器及手术衣。

刘华、刘辉及院领导分别为医师节系列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奖。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视频《上海市北部区域中医医联体风采展示》。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规培医师带来配乐诗朗诵《潮起扬帆凝气象,杏林筑梦颂风华》,“爱岳乐团”带来民乐表演《紫竹调》《彝族舞曲》《我和我的祖国》,共祝广大医务人员节日快乐。

刘华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野、更强的历史责任感,砥砺前行,进一步推进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和区域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让中医药事业薪火传承、发扬光大。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