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学校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5点击:96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做好新学期学生军训工作,8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后勤保障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赴73181部队慰问官兵,受到部队鲍副政委的热情接待。

朱惠蓉代表学校向共建部队表示慰问,同时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我校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之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军民共建优良传统,优化鱼水情深的协同机制;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中医药服务国防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课”工作格局。慰问过程中,我校附属龙华医院骨伤科医生为官兵提供义诊服务。

鲍副政委对校领导带队到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回顾了与我校共建的优良传统,双方形成联动、军民携手的良好局面。接下来,73181部队将进一步协同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做好军训工作,推进我校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