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颁发,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荣获金奖、银奖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7.27点击:76


726日,虹口区2023年质量和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区政府礼堂举行。虹口区区长吕鸣、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虹口区副区长陈帅主持。会上宣布了2022年虹口区质量和标准化获奖组织和个人表彰名单,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周嘉荣获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个人)金奖,医学检验科荣获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组织)银奖。

周嘉作为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向虹口区政府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同时获得两项荣誉代表着区政府与百姓对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服务的认可,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一定不辜负虹口政府与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将继续立足虹口医疗服务发展,让虹口质量成为上海质量的名片,让虹口品牌引领全国中西医结合医药卫生事业发展。

周嘉,二级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周嘉创新性建立以疗效质量评价为核心的中西医结合医院诊疗与管理模式,在深化医改和医疗服务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优势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走出特色鲜明的多学科、中西医协同发展之路,成为全国探索中西医结合创新发展之路的领头羊。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高春芳教授领衔的医学检验科建立基于APE-DI解决方案的临床检验质量管理模式,打造以“精细管理、精准检验、精品质量”为特色,集临床检验、科研服务平台为一体的检验实验创新融合体,荣获2022年度虹口区区长质量奖(组织)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