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侨联与张江园区侨联携手 为新侨海归提供常态化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03点击:80


629日下午,人才健康常年义诊系列活动合作在张江科学城侨联正式启动旨在为张江科学城乃至浦东新区新侨海归、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化、常态化、个性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活动现场,上海中医药大学侨联与张江科学城侨联签署了《人才健康常年义诊系列活动合作协议》。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副主任钱月明,市侨联副主席、张江科学城侨联主席程东,统战部副部长严月华,侨联主席严骅等出席活动。

当日,闻讯前来的新侨海归络绎不绝。严骅进行了主题为健康与辅助生殖首场讲座,以最新的诊疗理念、临床案例、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为大家进行了科普随后,学校侨联各位专家为高层次人才进行望闻问切、解读体检报告,针对大家的身心状况提出了合理化、个性化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张江高层次人才认可和点赞,使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为新侨海归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并表示十分期待后续的健康常年义诊系列活动,这将大大缓解他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令他们在浦东、张江安居乐业。

此次我校侨联与园区侨联的合作,是在当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的一次工作创新,也是我校侨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双方开展常态化公益义诊,建立“新侨海归人才健康服务”的长效机制共同为推动张江科学城生命健康产业和服务体系升级注入“新侨海归”的能量。(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