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民进上海市委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9点击:143


627日,上海市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委员、上海市委副主委张伟滨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会见了张伟滨一行,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范秀敏、校统战部部长王璐参加会见。

张伟滨向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上海市委以及民进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民进组织建设有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民进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支持学校民进工作。

朱惠蓉对张伟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民进上海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总体情况,尤其是支持学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她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助力民主党派高质量发展,关心党外优秀人才的成长,并将加大学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的工作力度,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中医药专业优势,支持学校民进的建设发展。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学校民进组织发展、人才培养、参政履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见结束后,召开了民进市委专题调研座谈会。民进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龚利,曙光医院总支主委何峥,岳阳医院支部主委李璟,针研所支部主委王晓梅,龙华医院支部主委缪婵及会员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范秀敏主持。

会上,龚利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会员风采等方面介绍了民进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开展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伟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和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要紧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要继续加强组织发展,在会员发展方面量质并举,进一步拓展在医学等多个领域的人才布局;要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加强“民进健康金山行”“走进中医”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拓展社会服务模式;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双岗建功。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