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友协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8点击:1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增效”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26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党支部缔约结对,签订共建协议。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一级巡视员傅继红,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及双方党支部20余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成琳主持。

许铁峰代表学校对上海友协的同志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历史沿革等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中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服务于世界人民的健康福祉。

傅继红介绍了友协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推动国家友好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将此次结对共建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发展中外民间友好力量,推动民间外交的发展,传播好中国声音。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傅勤慧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现状和社会影响,阐述了中医药国际教育“全球种子计划”的合作理念和发展愿景。

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徐洁与成琳代表双方签署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两个党支部的“联学共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立体式讲好中国故事,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