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统战杏语”学习活动暨“杏林九三讲坛”第一讲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5点击:124

 

67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校九三学社承办的“统战杏语”学习活动暨杏林九三讲坛”首次开讲。九三学社社员、本校教师和硕博士生等70参会

上海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华飞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李明哲博士两位科普专家,分别围绕“生死之间的数字和故事公众风险认知”和“写好医学科普文章,讲好医学科普故事”讲授如何做好科普工作,分享了写好科普、讲好科普的方法和经验。会议由校九三学社主委张悦主持。

参会师生对两位科普专家分享的科普工作经验和体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全程实时互动。做科普惠民生,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本次讲座取得较好反响,激发起与会社员和师生今后开展科普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坚持以“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己任,不断培养科普人才在开展社会服务的过程中做好中医药科普宣传工作

校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