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学习考察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4点击: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421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奉贤区开展双月座谈会暨学习考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出席活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奉贤区海湾镇人民政府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朱惠蓉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广大成员在本职岗位建功、在履职岗位尽责,为助力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校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关于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多元化合作,合力推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要做好“共建项目”持续性发展,把“实”字贯彻工作全过程,切实发挥作用。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她表示,学校党委支持各党派组织发展,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与党派市委等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学校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上水平。在今年主题教育中,认真梳理并做好统战工作的整改项目,促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璐通报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各党派和团体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要求。学校各党派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自重点项目和工作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派团体内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不断深化政治共识、坚守合作初心,理论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建功,共同营造热烈团结的统一战线学习氛围,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我校一行前往奉贤博物馆、农垦博物馆、临港新片区生命蓝湾展等地调研学习,深入了解奉贤区的历史民俗文化,探寻新时代科学发展的战略规划,并就当地卫生健康服务、生态环境发展等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