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江苏省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21点击:182


419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徐雯带领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管理处、无锡市中医医院、无锡市龙砂医学流派研究院等负责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舒静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交流。会议由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郑林贇主持。

座谈会上,舒静代表学校对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临床合作、科技创新、流派传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徐雯对上海中医药大学支持无锡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打造长三角中医药一体化市校合作新模式。

舒静表示,上海中医药大学与无锡建立了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持续运用各自优势,发挥区域示范和辐射作用,共同推动区域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徐雯一行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对外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