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上海中医药大学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01点击:287


329日下午,由康复医学院分党校承办的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6402举行。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组织员周家伟和各直属党组织指导老师及本期培训班138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周家伟主持开班式。

周家伟介绍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培训要求,强调培训纪律和自学方式、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等相关事项。毕亚男开班动员,向学员们提出了五点期望:一要明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二要勤学,做到“学而知之”,认真完成本次培训计划;三要善思,做到“思而信之”,联系自身实际,加强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讨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四要笃行,做到“用而行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知信行统一;五要守信,提高对培训纪律的认识。嘱咐学员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期培训班设置理论报告、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环节,每周进行1-2 次教学活动。学习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锻炼,筑牢信仰基石。

开学典礼后,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带领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群众、“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学习永远在路上”五个方面向学员提出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我校杏马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鲁琳“医心向党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担当”专题讲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时代十年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成就与启示、新时代医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展开,寄语广大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党校、康复医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