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智慧运维监控中心项目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1点击:109

日期:20227

项目编号:2102025003

1.上海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采购人)和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服务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智慧运维监控中心项目1项。根据本项目的建设目标,主要包括五大块:统一管控平台,统一配置平台CMDB,统一作业管理,统一服务管理,统一监控、告警平台。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74.41万元,包含咨询费、管理费、监理费、软件测试费、安全测评费;投标人聘请的相关第三方监理、测试、评测机构应得到采购人的许可、确认。

本项目属于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采购人自行采购的项目。

2.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7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6)  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竞争时,应提供依法登记的相关证明材料和由法人出具的对该参与竞争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明确承诺;

(7)  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凡有意参加竞争的潜在供应商可于2022721日至2022728日每天09:0016:00(北京时间)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方式扫描以下链接(https://www.shabidding.com/ekp/resource/kmProjectMainInfo.do?method=viewQR&fdId=1821ac3e76d4e6f2826a825488aa2ba7)中的二维码登记报名并支付采购文件费用,电子采购文件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供应商登记的邮箱,纸质采购文件将通过快递方式递送,电子发票将发至供应商登记的邮箱。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兹定于20228413:30时,在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91902-2会议室公开磋商。

 

招标人: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6-21- 51322282

 

 

招标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

邮编:200040

联系人:刘洲烨

电话:86-21-32173636

传真:86-21-62791616

邮箱:liuzhouye@shabidd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