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上海市政协民宗委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2点击:473


71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闵卫星、常务副主任张喆人、专职副主任徐梅、办公室主任杨静漪、副主任王玉华等一行赴我校调研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市政协委员洪汉英,党委统战部、学工部等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我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实际运行情况,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活动室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肯定。随后,走访了“洪汉英工作室”,与洪汉英亲切交谈。

双方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校2019—2020年度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生活、就业情况以及实际困难。朱惠蓉对市政协民宗委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全面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从激励政策、社会实践、结对帮扶、家访慰问、就业推荐等各方面,多措并举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闵卫星向学校反馈了洪汉英委员政协履职情况。对学校党委对“洪汉英工作室”建设、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特色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沟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

座谈会前,市政协民宗委一行参观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