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9点击:523


628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永清出席,“十四五”专项规划相关负责人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红梅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布置近期对“十三五”规划任务完成情况回顾总结工作和下一阶段“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统计表格填报、编制“十四五”规划的体例格式进行详细解释说明。

杨永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情况,对于未完成的规划任务,要认真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加紧推进落实,力争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在编制“十四五”专项规划的过程中,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十四五”规划编制针对性和实效性,牢牢把握聚焦以本为本深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杨永清就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判形势,正确分析未来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中医药发展形势以及学校的阶段性特征,找准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突破点;二要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必须做到志存高远,对于“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制定,要有一定的超前意识;三要量化指标、科学可行,坚持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在定性描述的基础上,能够量化的指标要尽可能量化。(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