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杏林动态

杏林动态

我校举行岐黄药企专场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3.12点击:313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切实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就业办公室联合中药学院,邀请岐黄育人实践基地相关优质企业进行岐黄药企专场直播分享,竭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

本次宣讲会由来自上海雷允上西区有限公司、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诗丹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家单位联合宣讲。

四家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管理办法与体系雷西的“5+X”经营理念以生物药为主的跨国制药企业腾瑞制药倡导“高质、惠民、创新、至善”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扬子江集团以中药标准物质开发为主的诗丹德。此外,他们和上中医也有着不解之缘,企业培养了我校优秀的人才,企业与学校建立了岐黄育人实践基地,不仅提升了校企文化,更让上中医学子也在职业道路上前途明亮。

各单位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向同学们介绍相关的招聘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同时也为会后以及之后的面试环节作出相应的指导工作。在宣讲的最后还安排了互动交流的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提出相关问题,企业代表则细致耐心地讲解,还向同学们派发了互动小礼品,活跃互动气氛。

由于疫情的影响,阻碍了大家就业的步伐,但是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给云战疫的我们有了新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希望通过空宣会,能让大家邂逅理想的岗位,春暖花开,期待在杏林再次相遇!(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