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带头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3点击:2719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复合型人才,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带头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带头人

(一)学科方向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2.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具有开阔的学术视野,有丰富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本学科方向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成就,具有较好的学术声誉。

4.近五年,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不少于8项,主持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的科研成果奖或教学成果奖。

5.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点担任过硕士生导师并至少完整培养过1届硕士研究生。

二、相关待遇

1.引进待遇及配套支持面议。符合学校“学术荣誉体系”者,首聘期内年薪不低于40万元/年,特别优秀者可一人一议。

2.大力支持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及科研基金,协助组建学科团队。

3.为来沪人才提供引进人才过渡性公寓,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及配偶就业。

4.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的,可视实际情况按相关程序和要求,聘任相关学术职务或者行政职务。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材料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供下列材料:

1.岗位应聘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含近期个人照)。

3.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及行政职务任职证明的复印件。

4.论文及著作目录,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及被收录、引用情况证明的复印件。

5.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情况。

6.重要获奖情况及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培养研究生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复印件。

7.工作设想和目标(1000字以内)。

(二)面试

学校组织面试(面试要求见具体通知),并履行其他相关程序后,择优确定人选及相关待遇。

(三)正式聘任。

学校与人才签订工作聘用合同。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430日至2018530

(二)报名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事处邮箱发送应聘材料,邮件标题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带头人应聘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黄老师

电话:86-21-5132301786-21-51322036

通讯地址:上海中医药大学人事处(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邮编:201203

E-mail: rsc@shutcm.edu.cn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18430


附件:岗位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