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活动:关于举办“最美校园•杏林春暖”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点击:197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即日起举办“最美校园·杏林春暖”摄影比赛,鼓励广大师生员工通过镜头展现我校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精神风貌之美,增强对学校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师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共鸣,构建和谐校园。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校教工摄影协会承办。
一、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本人原创,符合活动主题,作品风格、题材不限,摄影器材不限。
(2)作品单幅、组照均可。单幅不超过6幅;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组照应根据作品构思及编排需要进行适当排序。
(3)参赛者仅可对作品的尺寸、色阶、锐度、色彩饱和度等做适度调整,但不得过度处理、不得较大幅度改变作品原始面貌、不得合成虚假图片、不得添加虚拟素材。
(4)参赛作品需为JPG格式彩色电子数码照片,图片电子文件分辨率不小于3000×2000像素, 大小在1M以上
(5)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参赛作品凡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事宜均由参赛者自负。
(6)主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拥有使用权。
(7)参赛作品上交后概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二、作品递交
(1)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
(2)所有参赛作品打包为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夹和邮件主题均以“参赛者姓名+所在单位(学生需注明年级和班级)+联系电话”命名。
联系人:杨益年 286622068@qq.com
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三、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校园内展览,并在校园网、官方微信等平台展示。
 
 
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