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十三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建言征集

发布时间:2015.12.23点击:3114

    “十三五”(2016-2020年)是学校抓住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和上海建设国家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机遇,推动我校建设全国一流、世界著名、受人尊敬的中医药大学的攻坚时期。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中医药教育,加快实现我校教育现代化,学校启动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为了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师生参与度,聚民智、汇民意,广泛凝聚共识,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十三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您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研究、采纳。

建议建言可以通过以下途径送达:

1、以书面形式提交到发展规划处(行政楼216室);

2、电子版通过学校OA邮箱发送至发展规划处或发送至电子邮箱fanyuqi@mail.sh.cn

联系电话:51322053      联系人:樊玉琦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五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