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庆祝上海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全球校友祝福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6点击:4788

 

庆祝上海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

全球校友祝福征集启事

 

上海中医药大学全校师生、全球校友:

2016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将迎来60华诞,这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是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60周年校庆是每一个上中医人的校庆,为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校庆氛围,让师生们、校友们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和祝福汇集成爱的海洋,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开展校庆祝福征集活动,活动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声声祝福献母校,句句深情贺华诞

二、活动对象

上海中医药大学全校师生、历届校友(凡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各个时期包括原上海中医学院和原上海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毕业生、肄业生、结业生、进修生及工作过的教职工,被学校授予各种荣誉学位和荣誉职衔的中外各界人士,均为校友)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3

四、活动要求

(一)祝福形式

1.文字类:

以“标语”、“诗词”、“楹联”、“微型祝福短文”等形式体现,表达对学校的祝福,要求语义贴切、文字优美、感情真挚、切合主题、表达流畅,一般不超过140字。可附本人照片一张。

2.视频类:

视频整体要求,流畅、朝气、符合校庆气氛,尽量录制高清图像,内容可展现校友所在区域的自然地理特色、人文特色或生活、工作的场景或对学校的祝福。时间上一般不超过5分钟。视频中请完整介绍标明自己的身份,包括姓名、年级、专业等内容(如:我是2000级中医学的校友王强)

3.书法作品:

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民族书法艺术作品三类。为方便展示,软笔书法、民族书法艺术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138cm×69cm),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A3( 42cm×29.7cm)

4.绘画作品:

可分为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等类别。

5.摄影作品:

可分为新闻纪实、写意、风景、创意等类别。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样片大小7寸,作品须报送电子版,要求JPG格式,大小3M以上,作品画面不得标注文字或标题。文件以作品名称及作者姓名命名。

所有作品请与《校庆祝福、征文作品登记表》一同上传,详见附件一。作品如有文字说明请写在登记表中,建议100字以内。作者如不愿展示、出版或者义卖作品,应在登记表中注明。义卖款项全部作为校友捐赠,主要用于建立奖学金、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等。校友捐赠由专人负责管理,独立建账,专款专用。

(二)宣传展示

本活动将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官方微信、校报等媒介,不定期展示活动各阶段征集到的祝福内容,并将选择其中优秀作品集结成册进行出版。

(三)征集方式

参与者可提交多份作品参与本活动。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校友会邮箱:shzydxyh@sina.cn,邮件主题请加“校庆祝福”字样;文字稿或光盘等书面作品请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办公室(收),邮编201203;信封注明“校庆祝福”字样。

联 系 人:朱维晶 成虹

联系电话:021-51323129

校友会邮箱:shzydxyh@sina.cn

校友会微信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校友会地址: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327

校友会网址:http://alumni.shutcm.edu.cn

 

 

 

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510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一:校庆祝福,征文作者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