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上海中医药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28点击:6149

《上海中医药报》于1985年创刊,由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上海中医药大学主办,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研究所承办。是全国唯一一家中医科普知识报,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31-0075,每周五出版。《上海中医药报》以“中医,让我们更健康”为办报理念,长期致力于传播健康、和谐的中医药资讯与文化,使大家了解中医,认识中医,喜欢中医,共享健康。

    《上海中医药报》普及中医中药知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博采中医精华,传播养生妙法,关注日常衣食住行,贴近生活方方面面,以回归自然的思想,为读者传送最经济、最有效的中医保健资讯与百科信息。同时《上海中医药报》汇集众多名医、聚焦中医学术、贴近临床各科、关注各方动态,为中医同仁提供学术交流的自由平台。

《上海中医药报》真诚向各界约稿,凡中医药新闻、中医科普知识、中医实用技术、最新中医动态、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等原创作品,均可投稿。要求内容科学,观点新颖,视角独特,具有指导意义,实用性强,宜每篇5001500字。

来稿请注明刊发栏目,作者真实姓名,作者所属单位(具体到科室)、职称、详细通讯地址与联系电话。投稿一律视为版权许可。

本报只接收电子稿件(书法除外),不退稿,一经录用即视为版权许可,不接受转载文章,严禁抄袭和一稿多投,如经发现,拒付稿酬,文责自负。

收到稿件后半月内查询是否原创,属于原创者录用后即付稿费,稿费以文章原创性与质量为标准,按实际刊发字数计算。

投稿信箱:shhzyyb@163.com,电话:021-51323188

凡与医疗、用药有关的文章,请作者提供医师资格或药师资格证明(医学研究生除外)。

期盼您的大作!共创中医科普的辉煌!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研究所              

                                  上海中医药报编辑部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