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

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党支部与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针灸推拿学院9421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秋生出席。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谢秀美,柘林镇新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洪春梅、党支部书记陈伟,柘林镇胡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钱菊华,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虎力、党员代表李艺等参加了共建交流活动。会议由虎力主持。

陈秋生代表学院对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完善乡村医疗卫生体系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够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专家带教、中医适宜技术推广等为抓手,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区,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谢秀美介绍了柘林镇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资源整合情况,钱菊华介绍了柘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支部党建情况,虎力介绍了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重点与特色等。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共同探索高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卫生服务党组织共建的特色项目、特色品牌及实践路径,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针灸推拿学院)